集團簡介

煌府婚宴專門店(Wedding Banquet Specialist) 自2006年創辦以來,在集團主席陳首銘先生的帶領下,專注高級婚宴和社團宴會業務,提供多個創意獨特的婚宴場地和宴會場地,例如:100呎水晶catwalk天橋從地面升起、旋轉舞台、童話城堡、升降樓梯等等,集團旗下的另一品牌:『煌苑』,其宴會廳與空中花園相連,提供戶外證婚、西式婚禮、證婚自助餐等服務。

煌府提供「一站式婚宴」的服務,即預訂婚宴後,集團會提供請帖、結婚蛋糕、花車、婚紗攝影、律師證婚、空中花園證婚、證婚酒會、婚禮自助餐、旅遊巴士接送等等貼心服務,也省卻新人到婚姻註冊處等多個機構奔波勞碌, 輕鬆愉快地籌備婚禮。

集團業務多元化,除提供大小類型的結婚酒席及陽光婚宴,集團亦專注提供其他宴會服務,例如:公司宴會、百日宴、生日宴、謝師宴、團年飯、春茗、自助餐、聖誕派對等等,每間分店也設有華麗的VIP房、卡拉OK等配套設施;在菜式方面,擁有豐富經驗的廚師每日採用新鮮、高級的食材,現場即叫即做,還提供環保菜單和有機全素宴等選擇。